比奇堡的海绵宝宝

【3316】颁奖典礼后

  

* 又名Lando真的是个有天分的摄影师

  

在FIA的年度颁奖典礼上,Max在下面紧张的看着荷兰的比赛,他上台之前还被主持人调侃了一下,没办法他真的喜欢足球。

红牛无疑是整场典礼的主角,车队和车手取得的成绩都十分让人满意,Horner整晚都眉开眼笑的为团队的成功感到开心。

但是Max在合影的时候心里却一直在想穿着西装的Charles,“怎么Charles穿什么都这么好看,他是不是故意打扮得这么漂亮的”,Max已经想好了等回家的时候要怎么和自己的亲亲男友贴贴了。

可是等一切都结束之后,Max和Charles回到摩纳哥的家的时候已经很累了,Charles确实很开心,虽然他没能拿到冠军,但是不管怎么说得到它的人是Max,那也让Charles感到安慰。

当Max收拾完后想做点什么的时候发现刚才还在傻乐的Charles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只能无奈地抱起自己的漂亮男友回到了卧室,在躺下的时候Charles迅速地贴了上来,Max也美美地进入了梦乡。

两个人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悠闲地吃过早饭后收到了一个邀请,去参加一个私人聚会,为了庆祝也为了告别。

两个人分开去的赴约地点,在一个公寓里,用Charles的话来说“毕竟我们是在偷偷地谈恋爱。”

当天他们都喝了点酒,Charles听着全场一直没停下来的Daniel的笑声让他也忍不住开心,而Lando一直在尽责地记录这些瞬间,他说要把这些时刻都拍下来,定格住美好。

Charles在热热闹闹的人群中觉得有些轻飘飘的,他起身去了一次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愣了一下,Max就站在门边,他们小声说了几句话,Max便把Charles抵在了墙上亲吻。

Lando本来是在尽职地扮演着摄影师的角色的,可是他们都灌他喝酒,他嚷嚷着怎么不让Max喝酒想让自己逃脱魔爪才发现Max不在人群里,一群人就把他推了出去让他去找Max,他就摇摇晃晃地拿着相机走出了房间,他身后的人爆发出一阵大笑,又开始了其他的游戏。

Lando走了一会儿恍惚觉得看到了Max,只不过他的脑子已经不转了,他下意识地拿起了相机对准那个身影想看清楚一点,又觉得灯光刚刚好就按下了快门,Lando放下相机还是觉得有些看不清楚,他叫了Max的名字,看着前面的人转过了身,但是他又觉得前面好像是两个人,甩了甩头才发现那真的是两个人,是Max和Charles,Lando已经不去想他们两个怎么在这了,对着两个人喊了一句“回去喝酒呀”,就又走向了别处。

Charles听到Lando叫Max的时候心狠狠地跳了一下,但是看Lando像没注意到他一样转身就走后心里松了口气,Max捏了捏他的手和他一前一后走了回去。

晚上两个都喝了点酒的人是走着回家的,Max先走的,又在楼下等了Charles一会儿,他们在路上牵着手慢悠悠地走着,那离他们家很近,十多分钟就到了。

到家之后Max给两个人热了一些牛奶,虽然他们都没喝很多酒但还是健康一点好,Charles给猫加了一些猫粮和零食,和他们一起在客厅玩了一会儿,到了猫咪要睡觉的时间Charles也打起了哈欠,这次他自己走进了卧室倒在了床上,等Max端着牛奶回来的时候Charles已经快睡着了,他把Charles叫了起来,Charles眼睛都没睁开喝了牛奶后又睡下了,Max也满足地搂着自己的小猫咪入睡了。

Lando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公寓里,那是Daniel家,主人还贴心地给他盖了毛毯,他揉着自己的小卷毛抱怨着都怪他们灌自己酒,Daniel又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也撸了一下Lando的头发,他在Daniel家吃完早餐就回了自己家,已经有人在群里要他昨天拍的照片了,Lando正要好好挑选一下发给他们时接到了Max喊他打游戏的电话,他就直接把所有照片都发到了几个人的群里。

在Lando和Max、George、Alex在游戏里厮杀的时候,他们都没注意到自己的手机在弹出消息,直到Lando的手机铃声第四次响起来的时候他才拿起了手机然后就发出了一声惨叫。

Max被他叫出来的声音震得脑袋疼,Lando的游戏人物死掉了更让他血压升高。

“Lando,你在干什么,这把我们肯定输了。”

Max刚说完就又被自己身后传来的一声鬼叫给吓的一个手滑,Charles在他身后夸张地喊了一声“Maxxxxxxx”,这下好了他的人物也死掉了。

George和Alex好像都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但是网瘾少年还是要先分享游戏躺赢的消息,等他们拿起手机就看到了让Lando发出叫声的原因。

原来在Lando把照片都发到了群里之后,不一会儿群就炸了。

Sebastian:图片

Sebastian:@Lando,孩子,你的相机是不是出故障了,还是我眼睛出了问题?

Pierre:????

Pierre:@Lando????

Pierre:@Charles????

Pierre:@Max????

Daniel:这是在我家吗?我怎么不知道?

Pierre:我也不知道!

Yuki:所以他们是在谈恋爱吗?

Pierre:???

Pierre:我怎么会不知道Charles在谈恋爱

Yuki:那你知道他们在谈恋爱?

Pierre:他怎么会在谈恋爱???

Yuki:可他们在接吻诶

Yuki:还是这是你们欧洲人之间正常的社交礼仪

Yuki:如果是我误会了,那很抱歉

Yuki:在我们日本只有情侣会这么做;)

Daniel:我也不会这么和人打招呼

Daniel:Pierre,你会吗

Pierre:……我也不会

Yuki:那他们就是在谈恋爱喽^▽^

Carlos:所以,我队友在和对手谈恋爱吗?

Pierre:你怎么会不知道?

Pierre:你不是每天都和Charles在一起吗?

Carlos:不要说的这么让人误会好嘛

Carlos:尤其是在Charles可能有个男朋友的情况下

Carlos:我们在一起那是工作,是团队任务。

Carlos:你说的像是我在把Charles摁在墙上亲一样

Daniel:我能认出来另一个人是Max

Pierre:这个不用提醒,我也能

Yuki:所以我们还不确定他们在谈恋爱嘛

Pierre:…Charles没怎么喝酒

Pierre:…他也不会让随便什么人亲

Daniel:Max也不会随便亲别人

Daniel:起码他没亲过我

Carlos:所以,我队友真的在和对手谈恋爱!

Yuki:不要伤心,Carlos,至少Charles还是你的队友

Carlos:我没伤心…

Carlos:只是想明白了为什么总在法拉利休息区看到Max

Daniel:恭喜你

Daniel:晚知道一点还能晚一点尴尬

Yuki:因为见到Max吗?

Daniel:因为见到刚从Charles房间离开的Max

Daniel:是吗,Carlos

Carlos:…是的,Daniel

Pierre:Seb去哪里了,不是他先问的吗?

Pierre:是被照片吓到了吗@Sebastian

Daniel:Pierre,你得体谅一下Seb

Daniel:daddy看到乖女儿交男朋友都不会开心的

Sebastian:不,我还好,我去给Lando打了个电话,那孩子也不记得照片的事了

Sebastian:他喝多了

Sebastian:不过他的相机确实没问题

George:我好像知道了,那是Charles的声音

Alex:没错,那就是Charles的声音!

Pierre:什么Charles的声音,你们在讨论什么私密的事情吗?

Alex:Noooo!不要想得这么奇怪好嘛

Alex:只是我们在打游戏,和Lando还有Max一起

George:Seb的电话让Lando结束了他的游戏

Sebastian:孩子,你是因为打游戏才不接我电话的吗

Lando:如果我们输了,Max会顺着电线冲到我家的,而且Seb,我还是接了你的电话的

George:所以你和Max输了,哈哈哈哈

Alex:在Lando退出游戏之后,Max的角色也死掉了

Alex:我们听到他那边也传来一声尖叫

George:根据你们的猜测我们意识到

Alex:那是Charles的声音!!!

Yuki:太好啦,他们真的在谈恋爱诶!

Pierre:Yuki你为什么这么开心???

Daniel:是呀,为什么呢?

George:???

Alex:???

Carlos:???

Sebastian:???

Yuki:只是因为我们之间没有文化差异而开心^O^

Pierre:………

Pierre:所以他们竟然都住在一起了

Daniel:昨晚他们分开来的

Daniel:掩饰得毫无破绽诶

Pierre:在公共场所接吻不像是要掩饰的样子

Daniel:我家是公共场所吗?

Pierre:昨晚它是的

Daniel:好吧

Sebastian:Charles应该看到了吧

Sebastian:Charles你在看,对吧

Pierre:Charles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嘛

Pierre:毕竟你都没有告诉过我

Pierre:有点难过

Max:他在把自己的头埋在Sassy的身体里,试图闷死自己

Pierre:!!!

Sebastian:!!!

Daniel:oh,年轻人们,甜蜜的小情侣

Max:等等,我去把他拉起来

Max:我回来了

Max:Seb,把Charles交给我你放心

Daniel:Seb要去享受生活了

Daniel:Max你放心,你是安全的

Pierre:但我还在呀

Pierre:^~^

Pierre:不过Max,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Sebastian:…下赛季我也会去现场的

Sebastian:照顾好Charles,别让他被呛到。

Charles:Seb,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Charles:我和Max也很好,不用担心

Charles:我们不希望引起太多麻烦,所以没有告诉任何人

Charles:很抱歉,Seb

Charles:期待明年见到你,Seb

Sebastian:孩子,我也期待着看到你胜利

Sebastian:不管怎么说,还是祝福你和Max

Charles:♡

Daniel:我都说了,只是甜蜜的恋爱关系而已~

Max:是这样,没错

Charles:Pierre,我也很抱歉没有告诉你我和Max的事

Pierre:oh,Charles小甜心,不要难过,我没生气

Pierre:我们见面再聊

Charles:好的,Pierre

Max:Pierre你不要叫他甜心,Charles脸都红了

Charles:我脸红是因为你亲了我!!!关Pierre什么事

Daniel:oh,果然还是小孩子

Alex:虽然可能没人在意

George:不过今天的游戏,我们赢了。

Carlos:恭喜!

Lando:…Max,我不是故意输掉的

Max:当然,Lando,也谢谢你拍的照片

Max:Charles很喜欢,他说想摆在家里

  

End.

评论(7)

热度(2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